一月歌

耶,好冷哦

【授翻】我保证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7

原作者:earendil-was-a-mariner

原网址:Tumblr

 

231.

如果你从后面往前读努门诺尔沦亡史,那么剧情将会是人们从山下现身,一座岛屿从海中升起,索隆被驱除,之后人们便和平幸福地生活在那里。

那还挺治愈的。

 

232.

胡林给一个女儿起名为“欢笑”,接着她死了;

他的另一个女儿被起名为“哀悼”,然后她也死了。

基本上,这就是胡林的儿女们此书的剧情精神。

 

233.

比尔博巴金斯讨厌的事:

  • 缺口的玻璃

  • 裂缝的盘子

  • 钝的餐刀

  • 弯曲的勺子

比尔博巴金斯觉得OK的事:

  • 编个谜语来救自己的命

  • 潜伏一个月,期间偷精灵的食物吃

  • 杀掉致命大蜘蛛再唱首歌

  • 从龙那里偷东西

  • 把一块宝石从国王那里藏起来

 

234.

既然托尔金设定精灵宝钻是我们世界之前的历史,那恐龙们在哪里?没有恐龙的世界糟透了!

我现在只想看到图林宰掉一头霸王龙迅猛龙什么的。

 

235.

托尔金试图用LOTR的风格重新写霍比特人,但是我真正想看的是,用霍比特的风格写精灵宝钻。

 

236.

精灵宝钻:

Ch1. 万物之初,魔苟斯是混球

Ch2. 人物介绍,以及额外信息:欧罗林就是甘道夫

Ch3. 这些都是什么东西?莫非就是精灵?欧洛米,交给你了,赶紧去瞅瞅。

Ch4. 美丽安决定找个对象。

Ch5. 维拉们邀请精灵一起轰趴。

Ch6. 然后让我和你介绍一个叫做费艾诺的老伙计……

Ch7.现在我们都同意,芬威本来可以当一个更好的爹。

Ch8.谁把灯都关了??

Ch9. 费艾诺决定让场面更加激烈。

Ch10. 哦对,世界上还有其他精灵来着。

Ch11. 等一下,我们之前没有太阳和月亮吗?

Ch12. 妈耶这些人类真的很容易挂掉哎对吧?

Ch13. 准备好震惊吧混球!我猜你都以为你就要——等一下,费艾诺挂了

Ch14. 贝烈瑞安德的河流和溪流和糟糕事情真的全部多得一塌糊涂

Ch15. 所有人都讨厌诺多,虽然他们建立了超酷的王国。

Ch16. 如果你觉得费艾诺已经够糟了,也没错啦,但是,嗨,隆重介绍,迈格林。

Ch17. 人类回来啦!

Ch18. 哦苍天啊芬国昐死了不要再哭了啊啊啊啊

Ch19.有且仅有的关于两个快乐的人的一章好故事,然后他们也,死, 了

Ch20. 胡林的家人们都死了,我觉得我也一起死了。

Ch21.辛国开始变得有点昏球了。

Ch22.图尔巩还有埃克塞里昂还有格洛芬德尔全,都,死,了

Ch23. 埃雅仁迪尔成功跑出了这块地方并且拯救了一切!

Ch24. 阿尔·法拉松实现了他的愿望,某种程度上

Ch25. 赶紧,给我,去,看,魔戒!

 

237.

贝伦和露西恩:

  • 从此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 不再和其他精灵宝钻中的角色们发生互动

  • 特别是诺多/以及亲戚们

  • 巧合?

 

238.

佛罗多在末日火山戴上魔戒的那一刻,索隆也同时意识到了正在发生什么,然后他就像是SHIIIIITTT 哦草草草草草FUUUKKKKK淦淦淦我了个去FUCKKKKKKKK

 

239.

波洛米尔:我们不应该进入这片森林!这森林中有什么邪恶的存在!

阿拉贡:嗨伙计,你说的那存在基本上可以算是我的亲外祖母。

 

240.

我特别想要的那个亮晶晶的玩意儿搁哪去了??—— 魔苟斯,费艾诺,费艾诺的儿子们,辛国,索隆,咕噜,索林

 

241.

由诺多精灵所描述的,精灵种族

阿瓦瑞:不咋样,不值得沟通,胆子比较小,就像霍比特。

凡雅:基本上希望他们也是诺多。

泰勒瑞:船造得不错,防御不太行。比较易燃。

南多:那是啥?一种面包吗?

辛达:还挺酷的,但是他们语言没有我们棒,而且没有我们闪~

西尔凡:土

 

242.

人们总是乐意想想精灵演奏长笛、竖琴之类的舒缓乐器,但我猜,如果可能的话,不少诺多会演奏电吉他,并在一路狂奔中上演疯狂麦克斯一样的声波攻击。

 

243.

诺多们生活麻烦的构成原因:魔苟斯45%,炎魔12%,冰峡10%,其他诺多33%。

 

244.

德内梭尔:这是波洛米尔的号角,曾被他的先祖和父辈们拥有,在名字都已经遗失的年代中吹响……

我:得了吧托尔金教授,你知道那些的名字。每一个国王和宰相你都设定了名字,赶紧列出来,好让我继续念。

 

245.

莱格拉斯:那个走在法贡森林里的家伙——到底是萨鲁曼,还是只是一个普通老人?

吉姆利:我母鸡啊。

阿拉贡:我也母鸡啊。

托尔金:耶我也不知道,真好奇他是谁呢,哎~

 

246.

魔戒Nerd程度判定,最喜欢的角色是——

只看了电影:莱格拉斯,他超火辣

只知道护戒队:甘道夫,或阿拉贡

试图酷一些:安格玛巫王

试图炫耀:尸罗

很喜欢书:汤姆-邦巴迪

开始有些过头了:金梅

够了你已经是个宅了: Imrahil亲王

已经没救了:悍·不里·悍


247.

拿到了大学的学位,但却知道自己永远也找不到工作时的心情,可能与咕噜在坠入熔岩前,终于拿到至尊戒时的感受非常很接近。

 

248.

魔戒!阅读挑战!

  • 把所有的诗歌都读一遍

  • 读咕噜的剧情,但是脑内不要出现 Andy Serkis的形象

  • 每次有对于食物的描写,都去直接做一顿

  • 每次有对于精灵宝钻的呼应,都喝一小杯

  • 不要在脑海中描绘一个巨大的着火眼球

  • 不要在咕噜试图触摸弗罗多却被山姆打断的时候嗷嗷大哭

  • 不要在结尾的时候嗷嗷大哭


249.

德内梭尔:为何你能够逃脱,而我儿子却不能?

皮平:我当时内心充满了恐惧,然后被抓了。

德内梭尔:那,当时波洛米尔的内心充满了什么?

皮平:箭。

 

250.

虽然托尔金有点试图把中土世界设置成我们的世界之前的历史,但是假如这样,你能想象学校实地考察的情景会变得怎么样吗? 导游说,“各位,这里就是埃克塞里昂牺牲的喷泉。”然后周围的孩子们只觉得无聊,一边走神一边发短信。

 

251.

至尊戒落入熔岩中,魔多军队在恐怖中溃散,巴拉督尔崩塌了,索伦的整个部队都因这一事件而彻底失败。

吉姆利:呐喊这仍然只能算一个——


252.

我给你的是埃雅仁迪尔的光芒,他是我们最爱的星辰,同时也是我的亲戚,是有点奇怪哈。我知道这不太好理解,但那是第一纪元的事了,我就不解释了。

总之, 希望它在所有光都熄灭的黑暗中照亮你。

 

253.

中土没有“mansplaining”,但是确实有“ elfsplaining”。那就是当你在谈论如何处理索伦的时候,埃尔隆德出现并展开了十分钟的汇报,从魔苟斯的倒台和索伦是一个堕落的迈雅讲起,而你会觉得,行,好,很有帮助,但是我知道邪恶的存在是怎么回事啦而且一百万年前发生的事情并不重要,我们现在需要弄清楚的,真的只有如何进入魔多。

 

254.

我完全相信如果梅里和皮平和山姆弗罗多一起去往黑门的话,他们能够通过语言忽悠混进去。

“啥?我们?哦,我们是从远西来的奥克,你从来没有听过小个子的奥克—小克吗?我们就是!所以放我们过去吧,索伦大人需要我们和他一起去讨论一些重要的小克事务。”

 

255.

这把剑由精灵制造,它发出蓝光时,就意味着有奥克在附近。发出绿光表明电充满了,红光表示需要重新充电,闪烁的红光表明软件系统需要升级。

 

256.

矮人是一个非常神神秘秘的种族,这不怎么有趣。但是另一方面来说,一条龙仅仅因为听说了他们有金子就冲过来杀死了所有人,所以也许一直神神秘秘也挺好理解的。

 

257.

托尔金:道路绵延永不绝。

依旧是托尔金:那是不是要把中土的其他地方的地图也都画出来?才不嘞。

 

258.

阿拉贡:我来,是为了与索伦作战,并纠正我祖先的错误。

吉姆利:我来,是为了在这次冒险中作为矮人一族的代表。

莱格拉斯:我来,是因为我爸爸把我踢出了家门,而我也没啥别的事要做。

 

259.

波洛米尔:那我们出发前要让佛罗多接受一些测试或者培训吗?至少是个运动竞赛什么的?这家伙可是需要潜入魔多哎!我们至少应该确保他能上爬下跳身体强壮对吧?他可是在有历史记载以来最和平的种族中生活了五十年哎!没人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吗!

 

260.

LOTR里最激动人心的场面

  • 风云顶

  • 海尔姆深谷

  • 佩兰诺平原之战

  • 德内梭尔吃小番茄

 

261.

我猜在咕噜持有魔戒的那段时间里,戒灵们总是时不时感受到某种对于鱼的迷之渴望,他们至今搞不明白是为什么。

 

262.

甘道夫:弗罗多,假如一个存在持有了力量之戒,他确实不会死亡,但他也不会因此获得更多的生命,他只是持续着存在,直到最后他的每一分钟都只有疲惫。而如果他经常使用戒指让自己隐形,那他最终会永远失去形体,只行走在黑暗力量的凝视之下,反被戒指所掌控。

弗罗多:那你怎么知道的呢?

甘道夫:这就是在戒灵身上发生的事。

弗罗多:但那只有九个人类,而且他们都不是霍比特人。我是想说,样本量太小,样本选择没有代表性,结论可能不适用。

甘道夫:叹气弗罗多,这不是一次科学实验。

 

263.

或许有可能,精灵宝钻不是费艾诺制造的,而是他发现的,因为

  • 他就是不告诉别人它们是用什么做成的

  • 但是宣布它们不可复制

  • 同时把它们藏在保险柜里这样就没人能检测它们了

 

264.

我真的很能理解炎魔的心情。

如果有人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稀里哗啦把我吵醒,我也会想搞死他们。

 

265.

咕噜,值得学习:

进行可持续的渔业捕捞

积极协助控制奥克种群数量

享受文字游戏

在攀登上颇有天赋

非常擅长和比他强的生物组建良好的合作关系

 

266.

索伦到底为啥要把所有戒指都给了人类和矮人啊!他不应该把戒指也送给,换皮人比奥或者毛象骑手之类的,可不比现在的戒灵更加酷炫!

想象一下,假如有大鹰获得了力量之戒……

 

267.

精灵宝钻里说,乌苟利安取了蜘蛛的外形。

但是考虑到她才是最初的怪物,严格来说,应该是蜘蛛们取了小号的乌苟利安的外形。

 

268.

矮人们:我们无法通过正门进入,我们需要找到那个隐藏的出入口。

弗罗多,山姆与咕噜:我们无法通过正门进入,我们需要找一个隐藏的通道。

芬国昐:bangbang砸大门 魔苟斯你TM滚出来让我踢爆你的脑壳

 

269.

居住于中土——

缺点:黑暗大敌们总想要统治一切

优点:资本主义完全无迹可寻

 

270.

被放逐到虚空中的邪恶灵魂:魔苟斯

没有被放逐到虚空中的邪恶灵魂:索隆,萨鲁曼,所有的炎魔,所有的龙,乌苟利安,基本上其他一切黑暗生物。讲真的,怎么回事?这些恶灵就这么继续在中土闲逛吗?萨鲁曼会变成一阵阴风对霍比特人作祟吗?搞毛啊!


—————————

这下存货都发完啦,下一波估计要攒一攒hhhh就不周更了~

希望各位喜欢这一系列!

评论(31)

热度(2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