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歌

耶,好冷哦

【授翻】我保证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6

原作者:earendil-was-a-mariner

原网址:Tumblr

 

191.

我觉得索隆设计戒灵的坐骑的时候一定和个六岁小孩一样,对于它们要有多少尖刺长牙和多么酷炫黑暗而激动的嗷嗷大叫。

 

我超喜欢魔多周围的那一圈山的,它们看起来完全不是正常的走势的山脉,甚至有两个直角!显然一点都没有让索隆看起来像一个努力不让别人靠近他房间的叛逆期儿童。

 

192.

我:可是我真的很想用LOTR中的名字!

妻子:但是我和祖母保证了让孩子起她的名字!

之后

孩子:爸爸, 我为什么叫做甘道夫-玛利亚?

(有人记得好兆头里的的女孩儿吗?皮平-加拉徳瑞尔·月之子)

 

193.

甘道夫说费艾诺的技艺是“难以用语言描述”的,这还蛮奇怪的,因为我猜费艾诺对于自己的精良技艺一定滔滔不绝说了超多话。

 

194.

托尔金:这个角色是费艾诺,意义是火之魂魄,同时象征了他的人格、创造力和破坏性。

还是托尔金:这个角色叫树须,因为他是一棵树,长了胡须。

 

195.

我给我的各种电子设备都起了名字,比如说我的外接硬盘叫埃尔隆德。

因为他,什么都记得住。

 

196

鬼王:所以你希望我们帮忙杀奥克?

阿拉贡:对。

阿拉贡:但待会儿就先让我,莱格拉斯和吉姆利从船上跳下去,好像船上只有我们几个一样,然后你们再出来,ok?

鬼王:啥?

阿拉贡:相信我,这样超酷的。

 

197.

魔苟斯:想去整点秘火。

伊露维塔:它与我同在。

魔苟斯:我猜能在虚空之境中搞到。

伊露维塔:不我说了它只与我同在。

伊露维塔:你上课是不听讲的吗?


198.

甘道夫:索隆不会预料到我们会想要毁灭魔戒。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

我:你知道还有什么别的索隆没有预料到的吗?伊欧文用剑对脸捅穿他的得力干将,尸罗被一个小霍比特打败,他自己跟着努门诺尔一起被淹,之后还被伊西铎打败。他基本上啥都预料不到。

 

199.

格力马指控甘道夫,因为他总和坏消息一起出现,这很好的说明了相关性不等同于因果关系。

 

200.

山姆:弗罗多先生!不要去到我不能跟随的地方!

弗罗多:山姆,我再说一次,这里是厕所!!

 

201.

结合他的三个名字,欧罗林,米斯兰迪尔,还有甘道夫,他可以直接被称呼为 O M G。

 

202.

魔苟斯:花费了无数的年份试图找到刚多林的一丝踪迹。

比尔博:在随机的一个洞穴里找到了图尔巩的个人佩剑。

 

203.

埃尔隆德:弗罗多,即便所有旧日的精灵之友们齐聚一堂,胡林,图林,贝伦,还有哈多,你也将能够位列他们之中。

弗罗多:拜托了千万不要让我之后和图林或者胡林一样。

(想象一下末日之战的时候,所有上古精灵之友们出来报冤报仇,同时也把拿着刺叮剑的小小只的弗罗多护在身后)

 

204.

Bagginshield?不不,这个CP名太弱了,且看Gilgaladrielrondenethoringwraiths

( 吉尔加拉徳/加拉徳瑞尔/埃尔隆德/德内梭尔/索林/戒灵……)

 

205.

一些趣味小知识

弗罗多曾经叫做Bingo

阿拉贡曾是一个叫做Trotter穿着木鞋子的霍比特

甘道夫曾经叫做 Bladorthin

索隆曾经是Tevildo,众猫之王

(猫王,难怪是对歌高手呢)

 

206.

甘道夫复活的时候是果着的,然后他被直接送到了洛林。

我非常需要知道加拉徳瑞尔看到他的时候,他穿了啥没有。

 

207.

贝烈格和闹钟的区别是什么?

闹钟把你喊醒后第二天还能继续工作。

 

208.

托尔金学者:托尔金在WW1中的经历是否体现在了他对于死亡沼泽的描述中?

我:欧洛米是最勇猛的维拉,托卡斯是最有力的,但是埃昂威是军中最强的,那他们三个打起来,谁会赢?

 

209.

我和比尔博之间的共通点

  • 主要的生存能力体现在,靠扯淡来摆脱困境

  • 宁愿做一个古怪的叔叔,而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父母

  • 会用至尊魔戒来逃避见到家庭成员

  • 在遇到冲突的时候,会想到食物来作为安慰

  • 即使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冒险家,也不会停止抱怨

  • 能一觉睡过整场战斗

 

210.

魔戒之战中,各位的贡献

甘道夫:领导战争,作为将领,点燃希望

阿拉贡:杀超多奥克,把索隆吓出伊西铎PTSD

吉姆利:杀奥克,帮阿贡

莱格拉斯:杀奥克,帮阿贡

弗罗多:持有至尊戒

山姆:不能持戒,但能持持戒人,做饭,打败尸罗,教育咕噜土豆知识

梅里:协助杀死戒灵王

皮平:协助杀死甘道夫(通过吵醒炎魔),协助吓到索隆(通过真知晶球)

波洛米尔:救助梅里和皮平,帮助……在……Caradhras山上……过雪开路,推动弗罗多单独行动

法拉米尔:给了弗罗多和山姆魔法行路手杖

咕噜:意外的,帮了超多忙

萨鲁曼:被树人干掉,成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树人:参上条

亡灵大军:(书)协助了Pellenor Fields平原之战,(电影)基本上在平原之战上所向披靡

阿尔文:(书)给阿拉贡做了一面旗帜?(电影)……哎呀

汤姆庞巴迪:(书)救了霍比特人的性命,两次,(电影)没得

伊欧文:杀了戒灵王

洛汗人:冲锋!!!!!!

大鹰:来了

 

211.

(用海绵宝宝的主题曲唱)

谁住在地底的袋底洞里?

比——尔——博——巴——金——斯

谁虽然个小但本领高超?

比——尔——博——巴——金——斯

如果你需要飞贼偷点儿戒指?

比——尔——博——巴——金——斯

那就敲敲他家门开始歌唱!

比——尔——博——巴——金——斯

 

212.

所有人:弗罗多,离黑骑士远点儿!他们太危险了,我们甚至不能多描述不然你可能为因为恐惧而不敢上路。

格洛芬戴尔:我碰到了几个,他们看到我后拔腿就跑。


213.

索隆/ 尸罗 / 萨鲁曼 / 史矛革 / 萨克维尔·巴金斯 / 斯麦格……

真好奇在托尔金心里,是哪个字母打头的名字会代表邪恶哦。

 

214.

根据《霍比特人》电影,当莱戈拉斯遇见阿拉贡时,他刚从陶瑞尔的阴影中走出来。所以他可能确实需要一个男性朋友来帮助他“走出去”。

听起来像是一部不错的兄弟喜剧,叫Dude- edain之类的。

 

215.

戒灵,对伊欧文:愚蠢的人类啊!死亡就在你的面前,准备好直面它吧!

戒灵,对过路的霍比特: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在找巴金斯,请问这里是他的家吗?我敲了几次门但是没有反映哎,他是正好不在家吗?

 

216.

我对于精灵宝钻中不同事项的接受度:

  • 杀亲

  • 贝伦和露西恩最后还是死了

  • 发生在胡林一家上的所有事

  • 格洛芬戴尔和埃克塞里安死去

  • 泪雨之战

不可

  • 山姆甘姆吉仅仅被称为“弗罗多的仆从”

 

217.

精灵和人类:伊露维塔的孩子

矮人:伊露维塔的养子

霍比特人:……伊露维塔的其他养子

奥克:和伊露维塔关系非常糟糕的孩子

图林/胡林:伊露维塔忘了他还有这俩娃

维拉们:伊露维塔的长子,因而承担了大量育儿工作,因为伊露维塔是单亲家长


218.

米尔寇害怕以下人物,因为——

欧洛米:打架超凶

托卡斯:笑声超大

瓦尔妲:发光

乌苟利安:吃光


219.

埃尔隆德的秘密会议完全没有试图保持秘密和低调,也没能拦住哪个人过来旁听这些高度机密……就算是比尔博都有个“除宴会事宜外请勿打扰”的牌子!

 

220.

比尔博:嗨加拉徳瑞尔,能麻烦你和我说一说芬威的那些著名的子嗣吗?

加拉徳瑞尔:恩……当然。

之后

“他们有一个妹妹,加拉徳瑞尔,是芬威家族中最美的一位;她的头发闪着金光,仿佛把劳瑞林的光辉捕在网中。”


221.

皮平最宝贵的品质之一就是,他同时可以和米那斯提力斯的守卫和守卫的十岁儿子都相处的特别好。

 

222.

甘道夫:萨鲁曼,你现在没有任何颜色了。我将你除名!

所有的维拉们,在会议桌旁,观看直播

曼威:他是刚刚解雇了一位我们的员工吗?

乌欧牟:他没有这个权限,是谁给他升职到白袍title的?涅娜?

奥力:谁让HR去联系一下甘道夫,他需要更多的职业培训。

曼威:我恨这份工作。

 

223.

甘道夫in书:我将会在某刻带着援军前来圣盔谷!

甘道夫in电影:在第三天的日出时,大概9点刚过,你会听到鸟鸣三次,然后闻到一股柠檬味,接着会看到我,穿着白袍,站在东北方的山上,并且剪了酷炫的新发型。


224.

托尔金数学问题

图林以30英里/天的速度从多瑞亚斯前往多尔罗明,莫玟和妮涅尔以15英里/天的速度从多尔罗明去往多瑞亚斯。参考贝烈瑞安德地图,请计算图林在这段旅行中会撞上多少可怕的事故,且有多少人在其中丧生。


225.

吉姆利:我杀了两个奥克!

吉姆利:看看我斧头上的血痕!!

吉姆利:两个奥克超多的, 没有多人可以这么快杀掉两个!!!

吉姆利:总之,你杀了几个?

莱格拉斯:二十。


226.

不是所有流浪者都是迷途。但是所有的流浪者都需要来一趟 埃尔隆德背包商场!你需要一个新口袋来装你的王叶草吗?或者需要一些东西来装绳索吗?埃尔隆德背包,你的选择!精灵制造!品质担保!牢固的锁扣——即便挂着狡猾的戒指也不会松脱!与客服报暗号“埃莱萨”即可获得九折优惠!

 

227.

格洛芬戴尔:杀了炎魔,挂了,重返中土

甘道夫:杀了炎魔,挂了,重返中土

埃克塞里昂:杀了炎魔,挂了,依旧挂着

 

228.

比尔博:我找到了这个戒指,如果我没有使用它的话,咕噜会杀了我!我不是一个贼!

甘道夫:我绝不会认为你是。

50年前

索林:我需要一个飞贼。

甘道夫:这就给你整一个。

 

229.

拧一个电灯泡,需要多少个诺多?

一个也不需要,因为他们会选择在黑暗中前进。

 

230.

嗯……设定密码为“Mellon”

密码必须包含数字。

设定密码为“Mellon1”

密码等级弱。

设定密码为“Mellon11111”

是否需要设定二重验证密码?

不 需 要。

———————

缺德梗第六弹了耶!六六大损!耶!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虎就对了!

评论(22)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