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歌

耶,好冷哦

【授翻】我保证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5

原作者:earendil-was-a-mariner

原网址:Tumblr

 

161.

朋友:所以你最喜欢的魔戒角色是啥?

我:尸罗。

朋友:啥子?那不是一只巨大的邪恶蜘蛛吗?为啥是她啊?

我:我就觉得对她还挺有代入感的。

“……她只忠于她自己……她在无休止的对于食物的贪欲中发胖臃肿,沉浸在阴影的网络中,一切的活物都是她的粮食,她的倾吐也是黑暗的。”


162

在LOTR第二章中,弗罗多将甘道夫称呼为“最好的朋友”。

所以他们没准有个徽章或者友谊手镯什么的来认证这个。

 

163.

长久的沉默

弗罗多:我……我会带走魔戒,虽然我并不知道路……

埃尔隆德:感谢诸神!我都快以为他们要让我去做这事了,我超紧张。

 

164.

曼威:我们真的应该处理一下米尔寇了,他已经快占据整个中土了……

树须:不……要……着……急……

曼威:你说得对,我也不是很想反应过度。

 

165.

维拉VS霍比特

  • 都喜欢宴会

  • 都不怎么在乎精灵

  • 都对索隆的倒掉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

  • 伊露维塔都决定不管他们让他们自己玩

 

费诺VS索隆

  • 都创作了引发战争的东西

  • 都长得蛮好看的

  • 都挺被魔苟斯中意的

  • 都决定出于个人原因要拐骗一些精灵

  • 都和火有点关系

 

166.

加拉徳瑞尔:朋友们,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将在旅途中给你们提供力量。

佛罗多:是什么呢?

加拉徳瑞尔:士O架,加有巧克力坚果燕麦片。

加拉徳瑞尔:有原味,辣味,还有烧烤味的。

 

167.

吉姆利:从没有想过会和一个精灵并肩战死。

莱格拉斯:那和一个朋友并肩作战怎么样?

吉姆利:怎么,阿拉贡也在附近吗?

伊欧墨:哦厚,完蛋。

 

168.

比尔博:你能保证我可以回来吗?

甘道夫:不能,而即便你最后回来,你也不会同于往日。

比尔博:我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呢?

甘道夫:你会变得更加富有和酷炫。

比尔博:这合同我签了。

 

169.

甘道夫:世上只会有一个至尊戒,而它也只会向那唯一的一位效忠。而此人不会分享权力。除非是和魔苟斯,我猜。不如我们把魔苟斯放回来打败索隆吧,我知道这听起来挺疯的,但是足够疯的计划才有用嘛。

(所以这样就把一个陌生的问题变成了曾经解决过的问题?还挺有道理……)

 

170.

比尔博:走出家门是非常危险的,你踏上路,你不注意脚下,就不会知道自己被冲往了何方。

戒灵:被瑞文戴尔的洪水冲走该死的这人说话真有道理。

 

171.

甘道夫:真正的勇气不在于夺取其他人的生命,而在于知道何时饶恕它们。

与此同时,在另一幕中

吉姆利:莱格莱斯你干掉多少个了?

莱格拉斯:21!

吉姆利:我要多杀几个才能赶上你!这个比赛太有趣了!

 

172.

甘道夫:我猜,就是普通人生活中那些微小的日常琐事抵挡住了黑暗,像是埃雅仁迪尔的远航啦,愤怒之战中的维拉们啦,伊露维塔沉掉邪恶的努门诺尔啦,最后联盟啦,刚铎洛汗的大军啦,还有我这种等同于半神的巫师之类的。

 

173.

阿拉贡:你能帮我找一些阿塞拉斯吗?

山姆:一些啥?

阿拉贡:你们可能都叫它王叶草,我只是用一个更加fancy的名字来让你知道我超聪明的。

 

174.

阿拉贡:让黑土之地的主人出来!让正义将他审判!

索隆之口:我的主人不能亲自出来作战,会有一超大号巨怪来替代他。

阿拉贡:为啥?

索隆之口:因为他的代表形象就是一只巨大的眼睛,如果他亲自现身会与设定不符合产生错位而让人们感觉挺奇怪挺迷惑的。这个故事比较复杂,总之,用巨怪吧。

 

山姆:对法拉米尔怒吼你想知道波洛米尔身上发生了什么?你想知道你的兄弟是怎么死的?他们让肖恩宾来扮演他!!!他完全没有活下来的机会!他的厄运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

 

175.

如何让你的暗恋对象心动

  1. 把他从大蜘蛛嘴里救下来,但是不要杀掉蜘蛛。这样既表明了你非常强壮,又表明了你关爱动物。

  2. 当你的朋友去世的时候,立刻马上当即果断为他写诗

  3. 如果他说你只会开采岩洞中的美丽岩石,马上辩论你会像照顾花园一样照顾它们。

  4. 如果你不能替他携带戒指,那就反过来携带他

 

176.

“下午茶在四点,随时欢迎你们。”—— 比尔博·巴金斯,一枚魔法隐形戒指的主人,他最终会用它来躲避所有烦人的客人

 

比尔博:远征前 我只想好好住在这儿,成为一个广受尊敬的霍比特。

比尔博:远征后 离开前我要办一个把全夏尔都邀请过来大聚会,然后当着面告诉所有人他们都——糟——透——了,再当众消失耍他们一把。

 

177.

树须看到整片树林被摧毁

树须:无论是用精灵语、恩特语还是人类语,没有哪一种语言能用来诅咒这样的背叛!

皮平:你是不是在寻找:FUCK

树须:哦对,这是个好词,FUCK 萨鲁曼——

 

178.

加拉徳瑞尔:还有一些本不该忘记的东西被遗忘了,历史成为了传奇。所以我和埃尔隆德应该办个精灵学校什么的,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179.

Gildor:精灵很少给出建议,因为建议是一种危险的礼物。而且,你也可以从你的错误中学到一些东西,作为诺多族的一员,我们对此超有发言权。

 

180.

图林:嗨我想要一把剑。

美丽安:好哇,我们有整整一个仓库的——

图林:我想要那把黑的。

美丽安:恩,事实上,我不推荐你选——

图林:它又没有被诅咒对吧。

美丽安:事实上关于这点——

图林:我对这把剑有超棒的预感。

 

181.

弗罗多:我希望魔戒从来没有到我手上,我真希望这一切从未发生。

索隆:我同意。

 

182.

伊露维塔:我将给人类以精灵所不拥有的自由,去做出他们自己的选择。

努门诺尔人:选择努力活得更长。

伊露维塔:我不是这个意思。

 

183.

“亲爱的日记,这个家庭将终于重逢团聚。12个都挂了。”——精灵宝钻

 

184.

阿拉贡:你将拥有我的剑。

莱格拉斯:还有我的弓!

吉姆利:还有我的斧!

波洛米尔:还有我。你将会获得我本人,伟大的波洛米尔,完全站在你这边(展示肌肉),这将为这个联盟增光添彩,绝对酷毙了。

 

185.

我告诉我的学生不要轻易来我的办公室烦我,除非,他们从大厅里里一路喊着“刚铎呼唤救援!”这样冲过来,那我就会回复“而洛汗将会响应”。

 

186.

一句话总结

霍比特人:去冒险!去而复返!

魔戒:我不确定我将会回来了,但我必须这么做。

精灵宝钻:你是比较喜欢呆在这儿死掉呢,还是去别的什么地方死掉呢?

 

想一想,其实霍比特人、魔戒还有精灵宝钻的开场,都是在聚会上放声高歌。

 

187.

魔苟斯,轻轻挠着格劳龙的耳朵,因为它在泪雨之战中的良好表现奖励了它一顿大餐。

 

188.

想象一下,你是个小孩子,超想吃M记,但是你爸妈不肯带你去,而是计划去一家更好的餐厅……但是!这家餐厅关门了!你们最后还是吃上了M记!

差不多这就是吉姆利最后能去摩瑞亚的心情了。

 

189.

梅里:我想要为洛汗之王效力!并获得他的爱与尊敬。

皮平:我想要为刚铎之……呃呃呃,不行了,他讨厌我。

 

190.

甘道夫:你想要加入这场征途吗?

比尔博:噫,法克。

甘道夫:你是说你想要法克我么?还是我需要去法克我自己?还是某些人需要被邀请过来法克其他人?或者你是觉得只有法克了……

比尔博:说真的,法克。

 

索林:幸好我们偶然随机在洞穴里发现了这些宝剑,毕竟显然我们出门的时候没记得带武器,大概是因为带了竖琴用来杀龙就足够了!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