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歌

耶,好冷哦

【LOTR】重读废话

看完重映后把魔戒书也重看了一遍,这条专门用来记一些奇奇怪怪的点!


1. Frodo,专业揶揄和吓唬Sam,“把你变青蛙!还有好多蛇!”“狠狠踢你的屁股我的老伙计。”


2. 皮平,在他们离开霍比屯的这一段,基本是一个稳定的“该睡觉了”“该吃早饭了”“该吃午饭啦”“该睡觉啦”的全自动提醒机,想把他在毯子里卷吧卷吧压成一个皮皮卷饼


3. 这群精灵好烦哦哈哈哈,“才不要呢,霍比特人好无聊——”“当心了各位!这里有个懂精灵语的,不要说什么秘密啦!”,考虑到你们的年龄,完全是老顽童嘛……年轻又年老,快乐又悲伤


4. 黑骑士,嚣张,可怕,大敌的爪牙,阴影与恐惧的化身,在夏尔挨个敲门问“巴金斯那家伙搁哪儿去了你知道吗?我给钱。”


5. 明天想吃吃奶油蘑菇汤!

6. frodo:“我以为我瞒挺好!” 其他四个霍比特:“不你没有。”

7. 精灵之友感觉是一种会自动显示在名字后面的高级title,友好阵营面前自动加buff


8. “七个隆咚锵咚锵,汤姆庞吧迪~~八个隆咚采咚采,唱起来~~”

9. “布理,是多民族文化交融的土地”(央视腔朗诵)

10. 如果你需要一个邮局,那么首先排除黄油菊,他比知名绿邮局AKA中国邮政还不靠谱


11. 甘道夫写信这个又及、又又及、又又又又及,这是什么意恐匆匆说不尽,临行又拆封

12. 阿拉贡:霍比特人的好感度好难刷啊。


13. 格——罗——芬——戴——尔!


14. 比尔博,在幽谷火焰之厅,“领主你爸爸有这———么帅!!”

15. 阿拉贡:“历经艰险抓住了咕噜,还被咬了好多口,幸好他被妥善看管了。”

莱格拉斯:“啊这………”


16. 白袍Saruman升级,彩袍玛丽苏曼。

17. 魔戒南去这一章的开头真的好可爱哦……


18. 一些同人:试图给精灵都加上高级血统和背景;

莱格拉斯:人家是快乐的西尔凡哒!


19. 菠萝米尔:霍比特关怀协会领衔成员

20. 甘道夫,贡献了本书大部分的骂骂咧咧,有谁没被他训过吗!

21. 某奥克:“那兹古尔,他们是大魔眼的心肝宝贝。”

伊欧墨:“黑暗之地的君主派出奥克来抢劫,并且总挑黑马。”

索·差别待遇·给心肝宝贝挑马·大眼


22.被绑架后意外逃脱,松绑完手,脚还捆着,不远处奥克正和洛汗人马大杀特杀。

梅里和皮皮:“先吃点兰巴斯吧。”

于是坐着吃了两三块。

霍比特——————!


23. 碰到阿拉贡一行人的伊欧墨,世界观反复刷新,惊讶程度大概不亚于路上碰到麒麟和恐龙手拉手在跳舞。

伊欧墨:虽然我只认识阿拉贡十分钟,并且他说的话一大半都奇怪的不可思议。

伊欧墨:但我决定压上我的性命信任他。


24. 

树须:那个年轻的Saruman。

甘道夫:我只是在自言自语,保持我和人群中最智慧的人聊天的习惯。

恩特饮料:上头,真的上头,喝完树须自己都要躺一躺避免上头


25.

埃利亚多进入金殿这一段,只有莱戈拉斯乖乖交了武器。

阿拉贡:我和我的安督瑞尔,一刻也不能分割

牡蛎:抚摸斧子的锋

甘道夫:好啦好啦剑拿去,但你怎么能让老头舍弃他的手杖呢

很难不觉得你们在一唱一和故意为难哈马。


26. ………忍不住觉得甘道夫和盖拉的情谊,着实属于是,闺中密友。

……也不是没有甘道夫的麦芽形态是美少女的可能性嘛!


27. 牡蛎和伊欧墨关于谁是最美的女性的漫长争执从此拉开帷幕,不死不休(?

28.“Gandalf,what did you wizard eye see?”


29. 再一次的,刚铎和洛汗的未来的国王在战火中交付信任和彼此的后背


30. 皮平:我们为了留意外面的道路才在这儿野餐!

梅里:用脚把皮平踢醒


31. 山姆对咕噜:“帮忙找点兔子、打水、月桂叶、百里香和鼠尾草,可惜季节不对,不然还要芜菁和胡萝卜,还有土豆……虽然没有高汤和洋葱。”

我:霍比特菜谱get


32. 他们吃上了炖兔肉————!


33.  小法:“他们不是精灵,听说精灵都惊人的美丽。”

山姆:“你说我丑。”


34. 小法:“没有人能把大号角吹的比我哥哥更加响亮。”

连肺活量都勇立高峰呢,菠萝同志!


35. 奥克们:专业起内讧,对戒灵和老板满肚子牢骚,对所有人不分敌我的骂骂咧咧,觉得被安排的活特别讨厌,悄悄传老板的坏话,并且时刻想着撂挑子不干(但未遂)。

………当代社畜居然感到一点共鸣


36. 听说英勇善战半身人王子皮皮率领五千大军驰援刚铎———!


37. 多姆洛斯的亲王,旗帜上绣着大船和银天鹅的家徽。

我合理推测你们祖上一定和泰勒瑞精沾亲带故。

38. 阿尔雯给阿拉贡织了旗帜呀…


39. 杜内丹游民,沧桑深沉的帅

洛汗骑兵,开朗豪迈的帅

伊西利恩游侠,敏锐且文质彬彬的帅

真的是和各自的将领十分契合!是第四纪元的少女心收割者天团!


40. 莱戈拉斯:“看到那对双胞胎了吗?对,人群中最俊秀非凡的那对!不愧是埃尔隆德的儿砸!”

一副追星成功的样子呢叶子同志。

41. ……不知为何,当看到对于王叶草阿塞拉斯气味的描述,我总会自动联想到,风油精(。 


42. 梅里,经历了战争和厮杀,差点丧命,醒来第一句话我饿了,第二句话想抽烟


43. 刚铎拯疗馆的特征:医治与话痨(由阿拉贡和甘道夫进行双重认证)

44. 莱戈拉斯和吉姆利,进入白城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在阿拉贡登基后怎么来美化刚铎环境,感人肺腑的城市改造精神


45. 被两次内讧救了之后

山姆:赞美奥克们之间的友谊,愿其多多传播,建设魔多


46.  梅里&皮聘:夏尔男神组合,少女心和少男心收割者


47. 回到布理后,所有的这些,战争、雪山、马、毛象、白城、高塔,都是遥远的传说了,人们举着啤酒杯说不可思议……像是突然间,那宏大的故事轻轻降落到了村庄的梦里。


整个卷6都让人TTATT………太让人悲伤了,似乎当一切的尘埃落定,正是为了准备一场更加充分的别离。

“山脉以西,大海以东的最后一棵瑁珑树。”

夏尔的1420年,许多人记忆中最好的一年。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