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歌

耶,好冷哦

【授翻】我保证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9

原作者:earendil-was-a-mariner

原网址:Tumblr


Part 9

311.

埃尔隆德:只有末日山的熔岩可以将魔戒毁灭!

皮平:等一下,我有个想法!

埃尔隆德:……

皮平:我们把它用微波炉转一下。

埃尔隆德:…………

皮平:转上足足七分钟


312.

持戒人是富有的比尔博·巴金斯现实的侄子,他的三个朋友也都得以加入了护戒队?听起来像裙带关系。应该有人调查一下埃尔隆德是如何选择成员的,很可能有一些腐败事件正在暗地里发生。 

 

313.

概念:邪恶的汤姆·庞巴迪.

名叫饭姆·庞巴迪,和妻子铁梅一起,住在魔多的一小块土地上。如果你闯入他的领地,他会一边折磨你,一边唱着非常邪恶的歌。身上穿着橙色夹克和紫色靴子。

 

314.

阿拉贡:我的朋友们,你们不用向任何人鞠躬。

随机路人:后面的人听不到啊你大声点————!

阿拉贡:是的,这些霍比特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随机路人:你只是在小声说话!我们在后面的人什么都听不到啊啊啊啊啊——!

 

315.

我妻子:所以我们的猫会做这样的事情,她会连着几分钟呼吸粗重,就好像她要咳毛球了,但实际上什么也没有出来。

兽医:你能更详细地描述一下声音吗?

我:你看过指环王吗

兽医:什么?

我妻子:求你了,不要又来。

我:你知道咕噜吗?

我妻子:无视他好吗,拜托了。


316.

埃尔隆德:这将会是一个秘密的任务。我们需要一小群人,他们可以在不受怀疑的情况下四处走动。

埃尔隆德:而我们选择的成员如下,一个是刚铎宰相的儿子,有两个成员来自互相憎恨的种族、基本不会被看到同时出现,还有四个霍比特人、被很多人认为是种虚构的生物,外加一个巫师。

埃尔隆德:你知道,一个秘密组织,执行秘密任务,再合适不过了。


317.

山姆:如果我再多走一步,那将是我有史以来离家最远的一次。

佛罗多:来吧,山姆。

山姆:迈出一步

山姆:如果我再再多走一步,那将是我有史以来离家最远的一次。

山姆:又迈出一步

佛罗多:你现在每走一步都要这么做吗?

山姆:如果我再再再多走一步,那将是我有史以来离家最远的一次。

 

318.

概念:在戒指被摧毁后,梅里和皮平回到法贡森林,喝了一吨恩特饮料。所以当他们前往米纳斯提利斯时,基本和人类一样高,直接把阿拉贡吓die了。

 

如果奥克没有被杀,梅里和皮平也没有逃走,说不定他们一起到了Orthanc的时候,已经成了好哥们儿。

 

319.

埃尔隆德:给你,这是重铸之后的安都瑞尔。

阿拉贡:酷炫!

埃尔隆德:然后锻造的时候多了一些金属余料,所以顺便给你做了个开瓶器。

 

320.

索伦的力量在魔戒之内。而当佛罗多把戒指扔进了熔岩中后,索伦的力量就被注入到了中土的地质中——这显然才是他真正的计划,太明显了!

 

321.

“举起来!”甘道夫说,“仔细看!”

佛罗多便这么做,他现在看到了一些细线条,比最细的笔触还要细,沿着戒指流动:这些火线似乎构成了一个个字母,闪耀着刺骨的光芒,仿佛自一片深渊而来,它们组成一句话:

“如有遗失,请归还至巴拉督尔。”

 

322.

英文版的《一个戒指统治他们》是押韵的,显然是索伦在写了黑语版之后亲自写了这个版本,因为他很想让每个人都听懂这首诗并get到他写得有多么棒。

 

323.

很有趣,精灵们在厌倦了在凡人(man)之中的生活后,会去往不死之地,而这个地方叫做“A man”。

 

324.

曼督斯:所以你创造了永生的精灵。

伊露维塔:yeah

曼督斯:同时包括了诺多。

伊露维塔:yeah

曼督斯:说真的,搞毛啊伙计?


325.

梅里:我们也想参与这场冒险!

皮平:对!我们也应该和弗罗多一起去,无论是任何地方!

埃尔隆德:okok,小霍比特们。你们可以参加,只不过呢,护戒队的每个成员都必须通过药检。

梅里:呃……

皮平:那什么……

梅里:弗罗多!玩得开心!

皮平:祝你们一路顺风且好运!

 

326.

读精灵宝钻的时候,精灵看起来如此精力充沛活力满满,总在搞些什么事情。但到了魔戒的时候,他们看起来完全就累了。埃尔隆德开了个会,然后就躺了。加拉德瑞尔接待了几个客人,然后就不干了。他们看起来真的就是疲惫了,玩够了,只想再您的见。

 

327.

哦艹,图林正在战场对面。现在他可能要么把我们都干掉,要么把他自己那边的人都干掉,要么这两件事会完全随机发生。所以大伙儿怎么说?我们要冒险干这一票呢,还是大家都同意这次我们直接都悄悄溜走算了?

 

328.

教授:所以有人能来举例一个文学中的悲剧角色吗?

我:咕噜。

教授:很有趣,是什么让他具有悲剧色彩呢?

我:他找回了和祖母一起吸鸟蛋的记忆,但是他住在深山底下所以再也吃不到鸟蛋了这真的超级无敌悲剧色彩。

 

329.

或许终有一天,人类的勇气会消退,我们会背弃友谊破毁同盟———那一天就是泪雨之战,我们都记得被诅咒的乌多。如果你们中哪一个敢这么干我就踢爆你们的屁股———总之,那不是今天!今天!我们奋战!

 

330.

现场播报:弗罗多和咕噜已经靠近了悬崖…有一场混战展开了…然后…魔戒进入了熔岩中!球进了!巴拉督现在正式宣告失败,护戒队取得了胜利!接下来让我们采访索伦,问问他对这次失利的看法。

索伦: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但是我们的防守不到位。我们有很好的进攻和策略,但是球门附近空缺,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弗罗多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那一刻!露西恩芬罗德贝伦埃兰迪尔伊西尔铎全都灵魂附体!所有战士英雄与他同在!

 

331.

甘道夫:和你主人一起滚回无尽的虚无中去!

巫王:害,伙计,你看,我是隐形的,我没有躯体,我需要衣服才能展现形态。我也没有真正的人格,一切都只是听索伦的指令———我已经够虚无了,还要落到哪个虚无里去哦?

 

332.

索伦选择将自己的力量注入魔戒中,是因为魔苟斯总是抱怨说,如果他有更好的方法来镶嵌宝钻,贝伦就不会有办法搞到一颗了。

 

333.

我非常想看到埃莱萨王在登基几年后重新回到跃马客栈的场景。

“三年之期已到,今天,我不再是被人嫌弃的大步佬,而是回宫的皇上!”

 

334.

史矛革:嗯,小偷。不如我们交换一下怎么样?你看起来很有礼貌,所以你可能有我想要的东西。

比尔博:那是什么东西呢?

史矛革:我这边只有金银珠宝,但我打喷嚏时需要点东西擤擤鼻子——毕竟这里尘土飞扬。所以如果你有一块手帕的话,我甚至愿意用阿肯宝钻换它。

 

比尔博见到史矛革

比尔博:我应该讲几个谜语。如果说我从这次冒险中学到了什么的话,那就是所有想杀我或者吃我的东西,都会喜欢猜谜语。

 

335.

在中土世界,霍比特人在索伦被消灭后受到尊重和赞美。但在那些只听到二手消息的国家里里呢?他们会听说,有一个以前不为人知的生物种族突然出现,并且暗中消灭了整片土地上最为强大的力量—— 他们会超害怕霍比特人的好吗!

 

336.

持枪歹徒把枪管举到我头上。

“你所要做的就是读出这张纸上的字,然后你就可以走了。只要读出来就行。”

我低头看着这些字:Tom Bombadil是Eru Ilúvatar在中土世界的化身。

“开抢吧。”我说。

 

337.

甘道夫告诉佛罗多“魔戒已经苏醒”,这意味着戒指之前在咕噜手里时一直沉睡。我猜这是戒指为了避免一直听咕噜嘟囔新鲜生鱼之类的话而主动选择陷入昏迷。

 

338.

甘道夫带着比尔博踏上了一场冒险之旅,结果他变得比以前更富有了。他没有帮助更穷的霍比特人来实现阶级流动,而是去帮助一个已经富裕的霍比特人,因此,甘道夫加剧了霍比特人的财富不平等。

 

338.

比尔博的父母,在天堂

贝拉多娜 · 图克:看到他去冒险我真的是太为他感到骄傲了!他真的很有图克家的特质!

邦果 · 巴金斯:他忘了带手帕!天啊!谁出门会忘记带手帕!!


339.

在一座岩石雕刻成柱的大厅里,精灵国王坐在木椅上,恰逢秋日,他上戴着一顶浆果和红叶编成的王冠,春天时,他会佩戴着一顶林间花朵编成的花冠,他手中握着着一根橡木权杖。

没有说他穿了什么衣服。

所以他果着。

 

340.

我只是想说,如果议会接受了比尔博的提议,让他带着戒指去魔多,他会以一种欢快的氛围去进行这次伟大的冒险,并带着魔多的一大笔财富成功回来。

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采取这个方案。

 

341.

阿拉贡:我们在寻找两个被奥克带走的朋友。在你看来,他们的个子像孩子一样小。

伊欧墨:我们统计了所有的死者,其中没有孩子。

阿拉贡:他们不是孩子,他们是半身人。

伊欧墨:半身人!对我们来说,那只是一个传说!他们是真的存在吗?

阿拉贡:是的。

伊欧墨:我听过的传说里还讲,半身人都很好吃。这是真的吗?

阿拉贡:。

阿拉贡:……这个问题我么有办法回答

 

342.

埃尔隆德:好了各位,我们的会议马上就要开始咯。现在让我们围成一圈,轮流说出自己的名字和一个关于自己的有趣事实。等所有人都轮完,能够记住最多名字和最多事的人会获得小礼品!谁要先来呢?

 

343.

类似于比尔博和甘道夫之间的,整段关于“要不要出发去冒险”的对话。

只不过是发生在魔苟斯试图说服乌苟利安去一起突击维林诺时。

 

344.

甘道夫:我是秘火的随从,阿诺之炎的持有者!

炎魔:假如它真的是“秘”火,你怎么可以大声说出来呢?

秘火在你说出来那一刻就不秘了!

 

345.

密室逃脱!

你需要找到并说服在附近的鬼王,让他和他的人们为你战斗,从而自诅咒中得到解脱。你只有15分钟的时间,唯一的道具是一把很酷的剑。

 

346.

山姆:弗罗多先生,不要去到任何我不能追随的地方。

一些年后,在灰港

弗罗多:山姆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要去往维林诺了,我需要去一个能够真正休息的地方。

很多年后,在维林诺

山姆:大惊喜!你个混球。


347.

萨鲁曼真的是个悲剧性的人物,因为他只是想穿五颜六色的花衣服让自己看起来酷炫美丽,可甘道夫不知怎么的说服了我们所有人,这样是不对的。

 

家人们:你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博士学位?

我:甘道夫花了17年时间才搞明白佛罗多拿到的戒指是啥,我们都要记住这一点,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对阿拉贡会采取的税收政策如此感兴趣,可我显然会对索伦的税收政策更感兴趣,是说如果他赢得了战争的话。


348.

我,开始阅读精灵宝钻:真奇怪,维拉中最强的一个是一直非常悲伤,花了很多时间来哭泣和哀悼的角色。

我,看完了精灵宝钻:我现在懂了。


349.

“不知为何,在没有巫师、矮人或其他任何人的帮助下,独自一人在黑暗中杀死这只巨大的蜘蛛,对巴金斯先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我懂,比尔博,我非常懂,我记得我独居的时候,曾于凌晨一点,在厨房里杀了一只乱跑的蜘蛛。从此我也变得更加坚强了。

 

350.

等一下,如果我对《魔戒》如痴如醉,这是不是意味着,我最具有认同的角色是,咕噜?


————————

手头的都翻完啦!前几波都在同一个合集里,内容纯属虚构,快乐毫无折扣!

评论(19)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