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歌

耶,好冷哦

【授翻】我保证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4

来自汤上的缺德段子翻译!Againnnn!

原作者:earendil-was-a-mariner

原网址:Tumblr


131.

伊斯塔尔的年终评估

曼威:好的甘道夫,看起来你做得很棒,为了掰倒索隆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你显然会被升职。

曼威:接下来,瑞达加斯特,你都干了些啥?

瑞达加斯特:我和飞鸟还有走兽做朋友,先生。

曼威:呃……成吧,行,可以。

曼威:然后是萨茹曼……你应该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了。

萨鲁曼:我是在试图打入敌人内部你晓得嘛?双面间谍那种!

曼威:你被炒了。

曼威:然后有人能找来Alatar和Pallando吗?这两个家伙到底去哪儿了?!

 

132.

精灵宝钻:“而(甘道夫)喜爱精灵们,他常常在他们之中行走,或者取他们中一员的形态。”

我:开始想象一个完全没有什么外貌区别的甘道夫,只是耳朵尖一点,假装自己是个精灵。

 

133.

阿刚那斯巨像总是让我疑惑,因为两位国王伸出手掌示意“请在此停步”,但实际上你正在一条流经他们的河流上哎,你能咋啊?

 

134.

“我感到单薄,像是被拉长了,如果你懂我意思的话,就像是一把小小的黄油刀,却被用来杀了太多无辜的人。”—— 巫妖王

 

135.

比尔博:弗罗多,走出家门是一件危险的事。你走上了路,如果你不注意自己的脚步,你就不会知道你被引到了何方。

比尔博:……所以我要给你这件牢不可破的秘银锁子甲,万一你被捅了好多次什么的。

弗罗多:等一下啥?

比尔博:把它穿在你的衣服下面,这样你就可以假装你挂了,然后看看护戒队的其他成员在以为你死掉了的时候,都是什么反应!

 

136.

加拉德瑞尔:但你说起甘道夫,就好像他在一个已经结束的故事里。

皮平:是的,故事或许还在继续,但我想,甘道夫已经从中退出了。

梅里:皮平,你说话的方式有点怪。

皮平:对不起,我想说的是,对于甘道夫来说,来到洛林的路途过于遥远了。

阿拉贡:……别说了。

皮平:我们把他从护戒队中开除了?

加拉德瑞尔:能不能换个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啥?

 

137.

而这清澈而冰冷的想法刺穿了他,使他明白,阴影最终都是渺小而短暂的:永远有着它无法触及的光明和崇高的美。

……而在那道光之外,是魔苟斯所在的虚空。

这就开始令人不安了,还是最好别想那件事。

场面克了起来

 

138.

弗罗多:我真的不觉得我们中任何一个能在这项任务后返回。

埃尔隆德:嗯……所以你们就像是某种……自杀小分队(suicide squad)?

 

139.

吉姆利:该死的精灵和他们的倔脾气!

莱格拉斯:该死的矮人和他们的倔脾气!

吉姆利:费诺和他儿子们。

莱格拉斯:啧,你赢了。精灵确实更加固执。

 

140.

加拉徳瑞尔:成为持戒人注定孤独。

山姆:神明在上啊弗罗多先生!不要再试图一个人从我身边离开了!不怎么样我都会和您在一起的!

 

141.

靠近灰港

弗罗多:嗨山姆,还记得那次,我上了船,想要独自离开,把你和护戒联盟都留在身后吗?

山姆:记得……

弗罗多:我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142.

弗罗多:嗨阿拉贡,我在你的帐篷里找到了这张纸,上面似乎写着一些我不幸掉入了末日火山的韵句:“俊美的弗罗多落入岩浆/就如树叶从林中落下/他的灵魂勇敢无畏/他在世间再无留存”。

阿拉贡:呃,我会预备一些人们不幸遇难的时候要为他们念的诗……这些还没写完,只是以防万一,你就假装没看到好吗?


143.

如果索隆在LOTR的结尾获胜了,最后一部依旧可以叫做“王者归来”。

 

144.

来自伊西铎的记录:至尊戒很大,并且外表光滑无痕,但假如你把它放入烤箱,温度设定325华氏度,烘焙15分钟,上面就会出现清晰的字迹。

 

索隆:锻造了至尊戒 你知道什么会让这个戒指更有力量吗!往上面刻两句我写的诗。

 

145.

弗罗多:用仇恨回报仇恨毫无意义,它什么也不能治愈。

费艾诺:……而如果有任何神、或者人、或者精灵、或者迈雅胆敢多看宝钻一眼,我会让你死得非常惨就算伊露维塔看着你的灵魂都不会认得出来你活着的时候是个啥。

 

146.

如果格洛芬戴尔加入了护戒联盟,他和甘道夫应该会为了谁要直面炎魔大吵一架。

这很值得一看。

 

147.

你能想象在第一纪元作为一个没有艺术细胞的精灵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

费艾诺创造了宝钻,图尔巩铸就整座城池,然后你在精灵陶艺入门课上捏烟灰缸。


148.

我认为霍比特们发明了甜甜圈,以庆祝弗罗多把魔戒丢入末日火山这一伟大的壮举,每个纪念日都要吃一次。(或许不止一次)

 

149.

“至尊戒寻众戒”这句话还挺讽刺的,考虑到索隆压根就找不到至尊戒本戒。


150.

波洛米尔:我们不应该让弗罗多来携带戒指。他实在是整个联盟中最不够格的一只!

埃尔隆德:让梅里和皮平加入队伍

波洛米尔:等一下没事了其实弗罗多真的非常棒。

 

假如吉姆利在劈至尊戒的时候,真的把戒指劈开了,那个场面是不是会非常尴尬。


151.

很难想象甘道夫在LOTR里干掉了一只炎魔,但是在霍比特人里,被几只座狼追得爬上了树。

 

152.

你是否存在睡眠问题?你是否感到自己疲惫、却难以入眠?试试我们的新CD吧,露西恩之歌!我们的音乐会让你陷入深深的无梦安眠,就算有人从你脑壳上摘掉一个无价之宝你都不会意识到!副作用包括你的整个王国可能也会跟着一起厥过去。

 

153.

索隆:世界上存在着美好的事物,而这些值得为之奋斗———那就是我,我就是最美最棒的,所以你们都要为我而战。

 

154.

所以最后魔苟斯就靠着椅背悠闲坐着,举着菠萝朗姆酒干杯,看着费艾诺的儿子们帮忙把其他人都杀掉?

 

155.

第三纪元的精灵们,最终发现了是埃尔隆德和加拉徳瑞尔拥有精灵三戒中的两个,因为他们的领土是如此的美丽。

所以他们可能看到瑟兰迪尔的王国,然后,就,呃,好吧,这家伙应该没有戒指。

 

156.

曼威:魔苟斯刚刚杀掉了一个精灵!

曼督斯:哈哈。

曼威:双树被毁灭了!

曼督斯:打哈欠。

曼威:诺多刚刚选择了自我放逐。

曼督斯:走他们的。

露西恩:我可以让我的男朋友复活吗?

曼督斯:擦眼泪当然。

 

甘道夫:许多活着的人应该死去,而很多死去的人应该活着,你能把生命还给他们吗?对,你可以,去给曼多斯唱首歌,如果你在音乐上足够有天赋,他会让你所爱的人复活。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中土达人秀》,这个节目的灵魂之处在于那些糟糕的歌手 。不管怎么说,我们正处于战争中,很多人都将死去,所以这一季节目将会额外精彩。


158.

许多伊露维塔的儿女们依旧在倾听大海的声音,即便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倾听什么。

大海:低声哈罗精灵,如果你到我这儿来,就可以甩掉见鬼的魔苟斯和索隆咯!

 

159.

每制造3个宝钻,就有2个被丢弃,只有1个真正被工薪阶级的精灵们所使用,宝钻的产量就是一个谎言,它们中甚至有1个被丢入海里!这么多年的战争花销,就这么被浪费。宝钻的价值就是一个幻觉,而如果普通精灵都得知了这个真相,整个精灵经济将会崩溃!


160.

假如在霍比特人里面,大家都不会写诗,那么矮人的歌就会像是: 

大风起兮云飞扬 / 索林是俺们队长

现在一起要上路 / 干他娘的龙

 

乔治啊啊马丁:龙是只会回应主人的巨大危险野兽。

托尔金:龙是有很多烦人废话的混球。

评论(23)

热度(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