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歌

耶,好冷哦

【授翻】我保证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10

原作者:earendil-was-a-mariner

原网址:Tumblr


351.

“你和你的同伙们,为何三次打扰了我们的聚会,还想要袭击我们?”精灵王问。

“我们没打算袭击。”索林回答,“我们只是想要来求一些食物,因为我们在挨饿。”

“那现在开始求我啊。”精灵王说,眯起了眼睛。

 

352.

当索林说比尔博是认为“食物和欢笑要高于黄金”时,完全是字面含义。也就是,在起居室里吃喝玩乐开派对,在地下室里埋珠宝黄金。


353.

炎魔:用鞭子卷住了甘道夫的膝盖

甘道夫:低声再用力

炎魔:……啥

阿拉贡:……啥?


354.

比尔博:我把朋友们掩埋又丢到水里,再把他们活着拽了出来。

史矛革:噫恶,你这个朋友也太可怕了,为啥要对别人做出这种事情,你个畜生。


355.

魔戒这本书实在是太长了,而且还额外有十多本书,记录了托尔金曾经有过的各种额外想法。这就意味着,你可以胡说八道一些例如“霍比特会把逝者吃掉”之类的话,而其他人只有把所有东西都看一遍才能理直气壮过来反驳你。


356.

索林:听说奥克是魔苟斯将精灵腐化折磨后制造出来的?

瑟兰迪尔:是有这么个说法。

索林:我还听说他用的就是密林精灵,因为他们本来也就腐化的差不多了。

瑟兰迪尔:你个贱人。

 

357.

弗罗多:“我真希望这件事情不是发生在我生活的时代!”

“我也这么希望,”甘道夫说,“现在的人们都太弱了,我怀念芬国昐。”

 

358.

埃尔隆德:我相信,我们迎来了小种族的时代,他们比强者更有机会完成这项任务。因此,佛罗多将成为持戒人。

阿拉贡:你的意思是说,持戒人身高和这项任务的成功率,存在负相关?

埃尔隆德:……是……的……

阿拉贡:那么,假如我们把弗罗多再削矮一些……

埃尔隆德:NO

 

359.

假如说,吉姆利向埃尔隆德,甘道夫,皮平,炎魔,还有凯勒鹏,每一个都要了一些头发……

 

360.

加拉徳瑞尔:我将给你兰巴斯。只要一小口,就能让一个成年人支撑一整天。它能够在路上帮助你。

我:嘛……

加拉徳瑞尔:哦对了它是低脂的。

我:来二十个。

 

阿拉贡,一位游侠,有没有在精灵们都离开之前大量囤积兰巴斯?

 

361.

“有很多活着的人该死,而一些死去的人值得活。”这话表明,“该死”的人数比“该活”的要多。

所以这是不是表明,你杀了某个人的话,他确实该死的可能性其实更高。

 

362.

“踏出家门是一件危险的事务,弗罗多。上路后如果不小心,可能会被扫到任何地方。而我用 事务 这个词,是因为你得确保你从中获得了工资。我从龙那里偷了点东西,而我现在超有钱。就这么一说。”

 

363.

假如你还记得比尔博那场关于“你祝我早上好?”的对话,你可以在你女朋友祝你早上好的时候,来回和她演练几次,三次之后她就再也不想和你说早上好了。

你也没有女朋友了 

 

364.

在托尔金研修课上

我:所以说,有一个维拉负责医治躯体,还有一个维拉负责医治灵魂,而那个负责医治灵魂的维拉更加强大。那么你觉得,在埃努的大乐章中,是哪个维拉唱出了炸鸡呢?因为炸鸡显然属于某种灵魂安抚食品——

教授:就没有谁有更加靠谱的讨论话题了吗?

 

365.

甘道夫:德内梭尔,坏消息,波洛米尔死了。

甘道夫:不过好消息是,你不用勉强自己接受法拉米尔作为你的继承者。

甘道夫:因为另一个坏消息是,刚铎真正的国王回来了,耶。

 

366.

思考:戒灵已经隐退成了不可见的,那假如他们脱掉外面的黑色袍子,他们是果着的吗?还是说,他们都有着同样隐退成为不可见的衣服?那些衣服能脱下来换洗么?

 

367.

甘道夫,在17年后回到夏尔

甘道夫:好吧,经过查证,你拥有的确实是至尊戒。抱歉花了这么长时间,但我很高兴你安然无恙。

佛罗多:没问题,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甘道夫:我们应该带你去瑞文戴尔—— 等一下,所以之前你都干了些啥吗?已经快20年了。

佛罗多:不造哇,散步,做点吃的,读读书。

甘道夫:就这样?天啦,这地方真是太peace了,我想念比尔博。

 

368.

精灵宝钻的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去参加聚会,你的房子会被打劫,你的父亲会被干掉,所以也许整个大陆都应该来一次居家隔离不要外出。

 

369.

考虑到索隆把力量都注入了至尊戒……那他不戴的时候应该很弱吧。你说巴拉督尔那边会不会有个奥克专门负责帮索隆拧开果酱罐头什么的,因为他不戴戒指时手劲不够大。

 

370.

埃尔隆德:好,我们现在有一个精灵,两个人类,一个矮人,一个巫师,一堆霍比特……是个挺好的组合!

甘道夫:你觉不觉得我们应该喊个女生一起?

埃尔隆德:emm……女生我只认识阿尔文和加拉徳瑞尔哎,她俩都还挺忙的,所以还是算了吧,下次。

 

371.

精灵们给矮人起的名字是“固执的家伙”。

而人们还奇怪矮人为啥不喜欢精灵。

 

372.

精灵:刚抵达维林诺 哦漏瑟丹,我把我最喜欢的那把弓忘在中土了!我们能回去拿一下吗?

瑟丹:我看有些小子是皮痒了

 

373.

费诺说他会是阿门洲最先死去的精灵,曼督斯说“啊不你不是”,然后就没有人想问一问他到底是个什么意思?难怪魔苟斯总能搞成事。

 

374.

或许……如果我们不一直喊他“糟糕透顶的索隆”的话,他也不会一直那么混账。

不你看喊他美丽的赠礼之主的时候他更加混账

 

375.

如果说,拍魔戒电影的时候需要更多资金

山姆:在末日山上 弗罗多先生,你还记得冰雪皇后草莓冰旋风的滋味吗?

 

376.

穿越Helcaraxë冰峡时的消遣活动

芬国昐:嗯我拿眼睛到处看,哦,这个东西是用字母 i 开头的!

加拉徳瑞尔:是ice吧?

芬国昐:啊对。

加拉徳瑞尔:等我们到了我一定要亲手把费诺干掉。

然而不知怎么的,费诺就连在干掉费诺这件事情上也抢占了先机

 

377.

我得说,在一个真的存在有独一之神、能够一秒就把戒指搞掉的世界里,还讨论“他们应该坐老鹰去”这个话题真的相当没有意义哎。

 

378.

精灵宝钻里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Maedhros和Maglor承认他们确实对宝钻上瘾了,于是去了“精灵宝钻戒断中心”进行治疗,最后成功摆脱了症状!

我猜这个中心也叫作“曼督斯”对不对

 

379.

格力马把甘道夫喊做“风暴鸦 ”,因为他总是带来坏消息。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可能是甘道夫有过的最酷的一个外号。

相比于“拿棍子的人”和“穿灰衣服的到处乱走的人”来说。

 

380.

皮平:这座城市真的很漂亮,但是它分这么多层不是让运输物品变得很麻烦吗?而且还有七扇门?你们都要怎么把水运到最顶层啊?

德内梭尔:哦,孩子,我们这样做显然是为了美观。造一座拥有巨大外墙且平坦的城市会更容易吗?当然!但它看起来就没那么好看了,而在中土,看起来够酷才是最重要的。

 

381.

每当有人问我《精灵宝钻》里的哪一部分最适合拍成电影时,我总是说《胡林的儿女》。

想来还挺讽刺的,因为这个故事的核心要素之一,是魔苟斯强迫胡林坐在椅子上观看一切折磨人的剧情。

 

382.

瑟兰迪尔会在多大程度上感到被冒犯——考虑到他在比尔博的书里连个名字都没有?

 

383.

埃尔隆德:所以,魔苟斯最终失败的原因之一,是他分散了力量,因而削弱了自己。

比尔博:……就像一小块黄油涂在一大块面包上一样…

埃尔隆德:比尔博,你真的不能再把这个比喻用在所有地方了。

 

384.

瑟兰迪尔:所以,是谁告诉你史矛革的盔甲上有个弱点的?

巴德:一只小鸟告诉我的。

瑟兰迪尔:是谁呢?战争已经结束了,现在也不用保密了。

巴德:就是字面意义上,一只,会说话的,小鸟。

瑟兰迪尔:哦。

瑟兰迪尔:这个地方真的是好那什么怪啊。

 

385.

加拉徳瑞尔:我送给你们这些斗篷,它们会在敌人面前隐蔽你们的身形。

莱格莱斯:你有没有草绿色的款式?因为这件更靠近森绿色但是草绿色和我眼睛颜色更搭——

加拉徳瑞尔:NO.

 

386.

Helcaraxë冰峡上冻死的精灵们大概可以为未来的中土古生物学家提供很多资料。

 

387.

我不是想质疑费诺啦,但是炎魔是烧着火的超巨大生物哎,我实在搞不明白你要怎么才能被炎魔 伏击

 

388.

加拉徳瑞尔:我做到了,我通过了考验!

伊露维塔:好吧……B+

 

389.

所以弗罗多在推特上发了一张他拿着戒指的照片,位置标记为末日裂罅,索隆于是意识到佛罗多正在熔岩的边上,他盯着屏幕一通大喊大叫,立刻发短信让纳兹古尔飞到那里去。

 

390.

埃尔隆德:所以你们将会是 护戒联盟。

梅里:换成 毁戒天团 怎么样?

埃尔隆德:NO

皮平:那 索隆烂爆了小分队 ?

埃尔隆德:NO

梅里:那就超级无敌——

埃尔隆德:NO

 

391.

魔戒一句话摘要:两个不法分子偷渡穿过边界,试图摧毁整个国家的经济和军事力量。

 

392.

其实波洛米尔说的很对,一个人确实不能就这么简单走入魔多。

你需要首先打败一只大蜘蛛。

但是打完后,你就,恩,普通地走过去就行了。

 

393.

宝钻被从魔苟斯的额头上偷下来,最后却被绑在另外某个人的额头上。

这么想想还挺蠢兮兮的。

 

394.

精灵们:把奥克带到瑟兰迪尔面前

瑟兰迪尔:棒极了,现在把我的审讯专用bgm打开。

 

395.

逻辑问题

佛罗多、山姆和咕噜在河边,有一艘可以搭乘两个人的船,能够把他们带到另一边。然而问题在于,如果只有佛罗多和咕噜在呆在一起,咕噜可能会试图偷戒指。如果只有山姆和咕噜单独在一起,他们可能会试图杀死彼此。此外,山姆非常不同意佛罗多单独留在船上。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三人安全过河而不出任何问题呢?请作答。

 

396.

精灵把他自己称呼为“昆迪”,意思是会说话的,但是霍比特人里面,都有会说话的鸟哎!这么想来这个名字真的没有什么道理。

 

397.

霍比特人的电影里,加拉徳瑞尔警告甘道夫“小心那个死灵法师,他可能并不是他看上去的那样。”

这话说的,好像如果是个表里如一的个死灵法师的话,那就完全没问题了。

 

398.

自室内水管的发明后,乌欧牟对人类和精灵的观察和沟通能力肯定进一步的提高了。

 

399.

那显然是比尔博偷了阿肯宝钻,毕竟整本书都是关于,他如何彰显了与“Took(图克/拿走)”家族的血脉关系。

 

400.

史矛革是最后存在的仅有几条龙之一,所以我觉得,可能会有什么中土PETA保护协会之类的,千方百计地试图阻拦巴德杀掉这头龙。


———————

看到博主有了更新所以又翻译了一波~

最近日子过得太魔幻啦🚬

评论(26)

热度(2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