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歌

耶,好冷哦

【宝钻】无责任现代AU片段

辛国:“你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镜子吗?我可以送你一个。”
“这听起来不太友好,”美丽安评价道,“不太适合用来欢迎我们的新女婿。”

“那这样如何,”辛国思索了一下,把礼物换了一只手拿,“向你致敬,巴拉希尔之子贝伦,整个明霓国斯都因为你的到来而黯然无光。”
“还不错,”优雅的夫人替他整理了一下领带,“要是你另外一只手不要握在剑柄上,笑容不像是要吃人就更好了。”

“他的肉质一定不怎么样。”辛国嘟囔了一声,任由夫人整理他的银灰色长发,假装没有看到美丽安给他打了一个蝴蝶结。
“我还是不知道露西恩到底看上他什么了,独立纪录片导演兼任业余警探算什么正经职业,我们自家这边才是真的有王位要继承好吗。”

“勇气,真诚,和傻乎乎的笑容吧。”露西恩翩然走进来,用手指把她父亲撇下来的嘴角往上推了推,“爸爸,保持住,好吗,贝伦其实胆子不怎么大。”

“敢冲到我面前掀桌子的胆子还不够大?”辛国忍住没翻白眼,“没当场剁了他算是我涵养进步了。”
“他以为我被绑架了嘛……我们家的情况他当时又不知道。”
露西恩,黑手党老大独女,小小的抗议了一下,“而且不觉得他这样很可爱吗?”
“不知道就敢冲到我办公室威胁我不放人就报警?说真的他说这话之前没有注意到警察局大楼建造商吗?而且那天安保系统到底怎么回事,这笔账我还没有和戴隆和贝烈格算……”

图林在门口发出超大的咳嗽声,身后的贝烈格和戴隆目光游离,在露西恩悄悄的手势之下才憋住了什么都没有说。
“露西恩姐姐,贝伦到了。”穿着一丝不苟的小西装的图林说道,正努力控制着手不要去扯领口。

大堂里的贝伦看起来比第一次来的时候更紧张,蹲在他身边的大金毛尾巴甩得呼呼的,脖子上也戴着小领结。当主人家们从楼梯上下来时,他腾一下从座位上弹起来,目光越过携手而来的辛国和美丽安,直直望向了跟在他们身后的露西恩。

“欢迎,巴拉希尔之子贝伦。”辛国颇有些不情不愿地开口,美丽安笑容满面,并暗暗在他手臂上掐了一把。
“星光照耀着我们的相遇。”他像是被这些话噎了一下,但好歹还是说出了口,贝伦悄悄松了一口气,把重心从左脚换到右脚,躬身还礼的时候,胡安已经嗷呜一下冲了上去。

婚礼会在下个月的春日艳阳里举行,请柬将会雪花一样飞过纳国斯隆德总部和刚多林财团,或走航运派送到法拉斯港口,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Idril · Arwen· Luthien的意外组合,中洲第一实力派天团!
成员们:
Idril · 银足,金发白衣,特技:未卜先知,莫名被粉丝包围时,永远可以相信她会奇妙的找出一条未曾预料的逃脱之路
Luthien·夜莺,黑发蓝裙,特技:当碰到不想干的事时会把人唱睡着然后神秘失踪,半小时后显示定位:深山老林
Arwen·暮星,灰眸红裙,特技:博览群书,是认真负责勤奋练习并被前两位rua的后辈!在看似全员端庄的组合中唯一真的比较端庄的那一个

亲情后援会会长(爸爸们):
非常支持并会帮着设计舞台造型提供装备的Turgon(职业:建筑师),
支持的同时又担心女儿过于努力累坏身体或者影响学业的Elrond(职业:教授),
虽然在帮忙但总是撒发着黑气想把所有大喊着“露西恩嫁我——!”的不法分子挨个锤扁的Thingol(职业:地下黑手党)

头号粉丝(男朋友们):
会在人群的最前方挥舞荧光棒*大喊 “我爱你———!”的三只,其中以图奥的声音最大,贝伦的声音最长,阿拉贡的声音最为有节奏感。

*荧光棒,没有人愿意解释为什么是剑的造型,以及为什么在碰到蘑菇丝&索隆的死亡摇滚乐队时,会自动光线暴涨、并让持有人生出冲上去揍人的冲动
*道具提供人Turgon对此未曾表态
*但如果去问Elrond他会给你挨个解释荧光棒的名字和设计思路

————————————

露西恩:怎么的,我就是那个不法之徒的辛葛的女儿,来battle(不是)
早版贝露歌里的这句话莫名给了我奇妙的想法,例如现代背景下的多瑞亚斯安保公司,有着黑暗背景的隐匿商业王国之类的……

于是……以下是一些非常奇奇怪怪的脑洞:

Elu Thingol,代号“灰袍”,在新大陆上徒手起帝国的军火商业头头,言语辛辣嘲讽技能max,灰长直,穿长款灰风衣,拄着名为阿兰如斯的手杖,岳父特征明显,威严度极高,生气起来很吓人但意外的手下人都不怕他,总是用鼻孔看人——“我有什么办法,所有人都比我矮起码半个头”。被喊成灰袍除了个人爱好的dress code之外,也有些黑白通吃的意味。
是商业对手魔苟斯在黑市放出的猎杀悬赏单上排到前三的人,但本人却嚣张地就住在市中心大楼明霓国斯上。

Meilian,来自海外神秘家族的女爵,暂时隐退中的前天后级女歌星,被一些娱乐小报称为“魔女”,因为似乎没有人可以在她面前隐藏秘密。担任情报系统的领导人,在幕布后观察着所有信息的流向和未来的动态。顺毛高手。在新城兴建开始时,变出大笔初始资产,因此市区内环高速被称为美丽安环带(?
和灰袍在一次野外观鸟旅行团中认识并结婚。

Luthien,前两位的女儿,目前正就读于音乐学院,歌舞双全的天才型艺术家,美丽娴雅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惊世骇俗的心。在遇到过很多次绑架勒索尾随后,熟练掌握了各项反跟踪、反侦察、密室逃脱、利用地形飞檐走壁、运用舞蹈技术斗殴等技能。
什么都敢捡回家养,比方说,在内环外的连环车祸中受伤的特工贝伦。

Beren,国际特工,父母由于魔苟斯的不法商业行为受害,从警校毕业后正在追查这一案件,胡子邋遢昼夜不分靠咖啡和三明治续命,终于抓到了一丝线索后在追查过程中被卷入车祸,被路过的露仙捡回家,从此陷入绝赞热恋中。

“这是哪里?” “市中心的地下,或者说,欢迎来到真正的明霓国斯。”
“今天的美丽安环带也很堵呢…… 难怪市中心要叫围篱之地,这种时候根本进不去啊”
“戴隆,系统又崩了。”“说了系统的编程语言要用辛达林啊!奇尔斯编码不兼容昆雅!!”

Turin 图林:高中在读,辛国养子,被广大少年少女评为校草与校霸。正在中二叛逆期,在房间里写了好多张纸才给自己选定了一个图伦拔的名号后,在地下格斗场周围蠢蠢欲动。不知该说是倒霉蛋体质还是幸运儿体质,总是可以不幸撞入一切犯罪现场,却总能够一通乱拳后干掉一波犯罪贩子……以至于辛国不得不特批安保队长贝烈格跟着他,居然真的好几次成功抓出了之前一直没有线索的案子,也是一大不解之谜。

Beleg贝烈格:多瑞亚斯集团机动安保队长,大概也可以理解成驻外特种兵。笑起来很大声,走起路来很轻快,射击能力傲视群雄,兰巴斯爱好者协会成员。在一次外遣任务中,从死人堆里翻出小图林,带回了多瑞亚斯,因此十分关心小图林的健康成长,致力于把青春期少年拖去迪O尼游乐场等地方活动。

Mablung玛博隆:多瑞亚斯集团驻地安保队长,镇守集团本部的同时,是把守着通往不为普通人知道的地下王国“明霓国斯”的通道。曾经在队内的掰手腕大赛中赢得冠军,从此获得称号“重手”。操心人士劳碌命,和贝烈格是挚友,经常是那个负责把冲太快的贝烈格拽回来的人,但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

Saeros 赛洛斯:后勤部部长,因为图林带来的事件总会让他准备的手忙脚乱,而十分愤愤不平。近期很想升职,但因为图林带来的事件让更多人大显身手而没有了机会,因此更加怀恨在心。会干出给图林配备坐垫不舒服的汽车、口味不佳的零食、漏水的花洒之类的事情,但目前图林同志毫无察觉,却总是莫名迫害到玛博隆……因此更加心怀怨愤,这段时间给网友萨尔甘特疯狂打字抱怨的频率直线上升。

Dareon 戴隆:艺术细胞远远超平均水平的业余程序员,总是一副唉声叹气说自己是入错了行的样子。开发了名为奇尔斯的编程工具,然而对其他语言的兼容性不怎么好,却意外在都林财团中广受欢迎,目前还奔波在解决bug的第一线……笑点低,看气氛和认路能力十分不行。和露西恩一起长大,基本上是个妹控的哥哥。在吐槽工作不顺上意外和赛洛斯达成共鸣,两个人经常在下班后的酒吧长吁短叹。

Finrod 芬罗德:你家里那个总是神秘失踪、神秘出现、职业不明、英俊潇洒亲切迷人的远房表亲,前两天寄过来在非洲大草原和大象的自拍,三天后就在亚马逊森林斗野蛇。间歇性消失前去探索神秘事件或者奇妙生物的时候,会把手头事务一秒转托给自己弟弟。时不时会和露西恩一起快乐逛街,快乐唱歌,快乐神神叨叨,但经常因为双方颜值过高造成不必要的轰动……

Turgon图尔巩:你家那个总是活在传说里的无所不能、精明能干、大方富有、西装革履的远房表亲,是碰到紧急事件不知所措的时候可以立刻打电话求助的类型,会获得意料之外的法律援助和武力支持。

三大地下商业帝国的国王AKA霸道总裁—芬罗德&图尔巩&辛国,业务范围各不相同,看起来只有在财富或者时代杂志的封面访谈上才有交流,但其实多少都沾亲带故且有着同盟关系,时不时互相窜个门。甚至三人有个群聊名叫“藏得确实很深”。


依旧是微博搬运~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